王金花

关于王师傅的一些魔幻体验

https://hungry-ewok.ru/sw/all_books.htm

这是个下书的网址。有JA。


下面开始吐槽,俗话说得好,今日留一物他日好相见,我魔幻的感知到(原力我谢你八辈祖宗)如果我以后在异空间遇见了王师傅,他会一本正经的严肃认真的反驳他对大师傅不是基情,而我会为了我用性沾染了他们的关系本体而无地自容,说来我真的是道德卫士拆自己cp的能手,共和国应该把清除宇宙垃圾的勋章颁给我(哼)。


真的是无法面对一个真正的绝地的高尚情操。为我需要他们的暧昧爱情抚慰而伤感懊恼羞愤自责不已。在我的绝望中,在我的无依无靠中,在我的走投无路中,我看见了王师傅,我还通过移情萌上了依恋他师父的他,我的yy给了我一记强心针,让我分泌出多巴胺得到点缓解疼痛和无法忍受的生命苦难的迷醉幻想。而王师傅,他不会原谅,他会温柔的表明他的观点,而我会恨不得我没犯过这个错误,我会羞愧不已,都不想再和王师傅说一句话。以至于都希望我没有来到这个异世界,这个我因为眷恋了王师傅才会像个王师傅人设的影子似的来到的沙漠星球。


那时我已经接近终结,在诸佛的作戏下,在他们创造出来的这个平面也似的空间中终结我怪异微妙的“业”。但这不是游戏,这不好笑,我已经疲惫到再也不指望别人对我心意的理解。但王师傅和他伟大的原力告诉我,王师傅说我还是这么希望的。他似乎说我希望他理解,然后又在我天真地随着他这句话游移的时候告诉我,他不理解。


我躲避王师傅,躲避这个我无数时间前绝望渺小的一生中在艺术作品中寻找到的爱如我自己般的人物,他居然像个真实的存在一样活活的存在在这个虫洞一般的空间里,认真的为我当时的执迷眷恋期望依恋向我讨伐。


我想说王师傅你不懂,你不懂我曾经为宇宙怎样战斗面对过怎样的深渊都不是你们绝地世界中的区区的黑暗面。你和你的原力光明面真的在我眼中都是小孩子。你甚至都不存在,你只是我完成这个噩梦的场景和梦中人。我都不确定你们死了有没有业的结算。但我没有无礼,我像我千千万万世中那样勒住了我自己,我视他们以我最温柔的尊重。我终究还是尊重王师傅。尊重绝地大师,他们是厉害的,我们不要比,那太不合适。他不是工具人。他也不是真正的众生。但是他妈的,这么多宇宙毁灭又重生无数次了,我还没死,度过了这无尽的岁月,我他妈还在乎眼前的人是不是真正的众生吗。


我老实巴交的想,王师傅不是菩萨,王师傅不成佛,王师傅是原力的,他没选择佛这条道,也许他才是对的。也许是我傻。也许他没受过这么多苦是他的选择对了,捡着了。


不管怎么说吧。王师傅也动用他的原力去看透我。


但我对他的真知灼见也一样再也无心听取。毕竟我就要死了。


终于就要在宇宙中消停了,我可算熬到头了。


我那因久远前的愿望而终于如愿渺小如蝼蚁的一生中突然觉悟我陷入的深重阴谋,我那无数个夜晚白昼的独自沉入的恐怖,我无辜的毫无过错却被钉死了的深深伤痕,我不顾一切的奉献出的所有所有却被洪流而来的恶意侵蚀毁灭,我是怎么为了遥远的微末的闪光之善流了又流的希望和泪。我的屈辱,我的早已进入疯狂的惊恐战斗,我的再也没有群体的多重被背叛和遗弃。我的反复教导自己铭记恶没有下限的远比最有想象力的地狱更恐怖的认知……


那时,就是那时,我认识了王师傅。我短暂的看了一下他的生平,我暗暗觉得我也是那样的人。其实我只是喜欢他软软的纯净的眼睛,而我和他根本不同。我闭上眼感叹——“其实他比我轻松愉快的多。”


这么久了,终于来到这个异空间,我已经模糊了我经历过什么。我害怕破坏这个异世界太多而根本不敢动用能力去回溯太久之前的事。王师傅的存在自有他的规律,我可不想把他影响的走上了学佛之路再一不小心经历我经历的事。


带着对于困辱和情感的排斥,我忍耐着王师傅对我的疏远和失望。还有责怪。


责怪我为什么不萌他和女公爵的真正的无偏移的“爱”。


我还有必要说吗,我说我们都是老戏精了,体验这种不伦之情也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本质上我们还是名为菩萨的机器。真正的没有感情影响的工具人。我都没在那个异空间这么想,作戏就要做全套。既然我想瞒着王师傅,这些话我就不会透漏给他分毫。


忍忍吧。说服自己我没有不对不用再谬误的忏悔。


王师傅怎么会爱我。王师傅有原力。原力是真的存在的。有个菩萨的声音穿过了次元壁这么告诉我。


怕什么,靠着原力也可以撑一阵子。老戏精了,一秒入戏,演什么都不成问题。


我是真的严肃不起来了。我说的不是对王师傅的奸情论,我毕生的训练让我永远不会放弃原则,我应该正直。我说的是战斗。在王师傅出现之前,我也会出于惯性为沙民开开飞机。但我再也没有严肃的战斗心态了,我心里充满了早已放浪形骸的疯狂的幽默和吐槽。我已经早就到了移动一下身体都觉得丢脸的阶段了。所以我为什么会说我的光剑会介于二式和三式之间呢。每件行动都是礼仪。早在周朝我就那么干了。


这都多少年了。


宗周八百年,早已渣都不在我的意识库中存在了。


其实王师傅不在乎我,我也不在乎王师傅。


但我记得他,我明白我们也就是逢场作戏,不含贬义。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