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花

演化占星占卜记录一

首先整体说一下你的灵魂在最近过去世的演化中 建立的一种模式 每一个个体的灵魂都有其属性和个人特质 你的灵魂是导师类型的灵魂 具备极高的智慧 直觉力 在你的演化经验中 也自然地会被宗教、哲学、灵性的知识体系吸引 会专注于这些领域的修行 你的灵魂在漫长的过去世 不仅仅是在以上的知识体系高度发展 我的直觉是 你也去过很多非地球 非物质的空间演化 在这些经验中发展了高度的宇宙智慧 在很多的过去世 因为你的修行 努力 这些灵性的力量导致你被他人尊重 推崇 敬畏 我感觉很多世你都在一种 意识交流是常态 能够直接通过意识创造现实的这种环境中 并且具备直觉、意识操控的力量 很有可能在这些过去世的环境中 是一种 类似一个 或者一个小群体的灵性权威人士主导整个社会的发展 你是这种类型的贵族 权威人士

在这些追求灵性成长的过去世中 你的目的 是为了个人意识的扩张 灵性力量的提升 通过这种力量的提升自然也获得了相应的权势地位 需要明白的是 在这种推崇灵性力量 灵性高度发展的社会体系中 并不是一切都是完美的 在当时 灵性的力量 被运用来操控集体意识 形成了一种 灵性的傲慢 也就是将普通的 非灵性的人类视为低人一等 我的直觉是 你的灵魂在这个进程中 运用你超前的意识 革新的思维 也许建立的某种制度 超越了当时主流群体能够接受的范围 制造了某种群体的创伤 形成了灵魂内在的一种责任感和内疚感 在接下来的演化进程中 也选择 去体验 低人一等 受限制 被驱逐 迫害的演化经验 这并不是说业力的循环惩罚你 而是 在当时的意识下 所有的灵魂 只懂得二元对立 需要极致去体验二元对立 在完整体验两方的经验之后 你来到这一生 有机会突破二元对立 去发展出一种全新的观点 突破 权利带来的力量感/缺乏权利地位导致的限制、无力感  施暴者/受害者 这两种极端的身份

你这一生 我感觉到非常强烈的一个课题 就是你的自我身份 过度固定在一种 贵族 权威的身份认同中 持续需要被视为独特的 有特殊力量 灵性高人一等 而你的灵魂来到这里 恰恰是从这种非常传统的灵性价值观 等级制度中解放出来 你感觉到的那种似乎只有成为贵族 回到贵族的身份 才是成为了你自己的感受 事实上是灵魂的一种印记 这种印记 就是源自于 在你具备力量 被推崇的过去世 绝对信任的一种灵性等级制度: 努力发展的灵性力量 让你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以及认为非灵性 世俗的群体 是低等的

你的“灵性智慧” 在过去世扮演的角色陷入了一种循环的模式 获得过权力被视为权威领导者 以及去对抗叛逆权威 被驱逐 迫害  今生你来到这里 是来学会另一种观点 每一个灵魂都是平等的 所谓的高低等级 只是每一个灵魂 在这个物质空间 选择扮演的角色 是根据每一个灵魂 自身的需求 选择这些角色和经验 你的灵魂来到这里 和其他千万个 同样下载灵性智慧的灵魂 在这个时机 都是来支持地球频率的转化 人类集体意识的蜕变 但是你和这些千万个灵魂 并不是“牺牲 降低”自我 来到这里 而是在这个物质世界 有你灵魂需要体验的经验 你过去世陷入的力量斗争 力量感和无力感的循环 也需要再次来到这里 才能疗愈

你的怀疑 以及感觉到自己在这一生受限 例如他人无法看到你的智慧 你的独特性 这是因为 你的灵魂在这一生 尝试教会你从内在确认自己是谁 从内在客观的认识自己 从内在发展出对于你智慧的认同和内在权威 其最重要的一点 是从所有包括主流社会的价值观评判标准 以及传统宗教的价值观 修行法则 各种等级制度中解放出来 这首先是从你如何看待 评判自己开始 当你没有外界的地位 权利 去“证实”自我价值的时候 你是否能够无条件接受 爱自己 这样的自我 是否是完整的 足够的 这是你灵魂渴望教会你的课题 你这一生 仍旧会经历持续的灵性的成长 意识的扩张 但是首先你需要打开心轮 你的灵性智慧 需要在心轮的频率上传播

我的感觉是 你的灵魂 在那样的过去世 强烈地渴望作为普通人 局外人的自由 渴望去想象 拥有自由 没有权利地位责任限制的生活 你的灵魂 渴望在摆脱权利地位这些表面力量 去找到自己内在真正的勇气 创造力 通过这样的经验 建立一个稳定的内在自我价值和自我形象 不再是通过他人的奉承 持续的积极反馈 才能确认自己是被爱 被重视 是有价值 有力量的

同时 你的灵魂 当时看到群体创伤中 平凡人的痛苦 你的灵魂“相信”自己需要去亲身体验这些人的经验 通过这种体验 能够获得你渴望了解的信息 智慧

但是在今生 就好像走了一圈 开始迈入一个新的起点 不再需要在这个循环中无限体验 迈出这个循环 最重要的 还是 持续的消融 内在固化的信仰体系 价值观 观点 当你不再需要比其他人更特殊 或者去进行一种灵性力量的比较时 反而你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你今生 既不需要去做圣人 名人 也不需要卑微 牺牲 你今生只需要成为你自己 客观的明白 你的独特性 包括你散发的频率 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这并不代表谁更高人一等或谁更卑微 只是客观的个体差异 另外这一生的课题 是需要开始参与世俗的生活 在你漫长的过去世 大部分是处于隔离的宗教环境 或者因为特殊的身份 被保护在世俗之外 这一生的课题 是开始参与世俗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 对你内在的独特性 发展出内在的安全感 无条件的自我接受 也就是在这个物质世界活出真实的自我 而不再是以一种 隐居山林的方式去演化 这一生 灵性的智慧 需要降落到肉身 和物质世界

嗯 你今生 选择女性的身份 是打开心轮的力量 去转化 你内在已经高度发展的阳性能量

你感受到的那种孤独 一方面是来自于过去世 被隔离与主流群体之外的生活模式 另一方面 也是内在的独特性 你渴望沟通的信息 你与生俱来自然的表达方式 都是大部分人无法理解的 我感受到的一个画面就好像 你在人群中 说出去的信息 透过了所有人 像是用另一个空间的语言 频率在自说自话 我会觉得 首先去和自己的灵魂沟通 尝试去连接地球的能量 去感受 地球对你灵魂今生演化的支持 保护 和无条件的滋养 当你心轮逐渐开始打开 (首先是对自己无条件的接受 无条件的爱) 那么自然不再需要 他人持续的赞赏 认同 理解 也就是他人的观点 只是反映对方的人生经验和内在的信仰 和你是谁 你的自我价值无关 在这种频率下 你自然地会开启一个下载 传导的通道 无论是写作 或者是教学 你所传递的信息 会自然吸引到共鸣的灵魂 你会启发这些共鸣的灵魂 开启这种你个人从内意识到的全新价值观 全新看待人生的观点 你会启发其他人 持续发现内在真实的自我 并且发展出勇气 去以独特的方式创造自己的人生

你的灵魂 在这两种状态跳来跳去很久了 你小时后 是浓缩反应这种模式 其关键 就是允许自己 以你独特的方式 参与生活 消融掉 需要被认为特别 需要自己灵性力量高人一等的这种执着

很重要的一点 你的灵魂 并不需要 任何的体系 格局 地位 身份 去证实你是你 随着你内在自我接受 自爱的深化 你会持续地脱下这一层层的面具 服饰 最终终于感受到 你是你 你存在 就是独特的 就是有价值 就是完整的 也只有当你对自己产生了如此的观点之后 你也才能够脱去任何评判标准 去看待其他人 明白 其他的灵魂 赤裸裸的灵魂 也都是完整的 在这种频率下 你能够从灵魂的角度 看待自己和他人 你能够客观看到他人的独特性 并且启发 鼓励他人 在这个物质世界 运用其独特性创造一个符合其本性的外在现实

嗯 他人的这种反应 是客观反应 你内在和这个世界的一种疏离感 过去的经验 形成了你内在固化的观点 你是这个世界无法理解的 现在已经进入水瓶时代的能量 像你这样独特的灵魂 有其他星际演化经验的灵魂 越来越多 当你能够打开心轮 会慢慢开始与类似的灵魂建立连接 打开心轮 是最重要的功课 只有在自爱 发展内在安全感的基础上 你才能够在关系中 建立真诚的联结 这种联结并不一定是对方能够完全理解你 和你想法观点一致 这种联结的基础是 完全客观的理解 自己和对方观点的差异 并且尊重对方的不一致 允许关系中存在不一致

你的深层的孤独感 也是源自于 自我身份 彻底定义为你和他人不同 差异的部分 彻底的个人性 忘记了在意识的层面 灵魂的层面 都是来自于同一个本源的这种共同性

今生 你并不会是再找到一个完全和你一致的小群体 在这种小群体里面 去追求短暂的连接体验 而是你允许自己的独特性 展现在这个多样化的物质世界 如果现阶段还没有人能理解 那么你通过真实表达自己 创造出一个新的个人特质 在这种频率下 你才会开始吸引 好奇的 或者在灵魂层面 和你共鸣的人进入你的生活

就好像 如果你所处的环境 还没有一个能容纳你的空间 那么你是作为先驱 创造出这么一个环境 使得像你一样的灵魂 在未来 来到这里时 不必再经历如此的孤独和疏离

嗯 我的感觉就是 你需要发展出一种 : 我有绝对的权利 自由 做自己 无论这样的表达 是否在人类历史上存在过 但是还是明白 这种平衡的表达 仍旧是建立在心轮 自爱 自我认同的频率 这种自我认同和自大 自恋是不一样的 而是客观地知道 自己和他人的差异 知道自己表达方式的原因 以及他人评价 反应方式的心理层面的原因  不做任何批判 评价 只是知道就足够 这种客观性 是你今生会持续发展 在这种客观的状态下 你自然地能够知道 如何得体地表达你的独特性

嗯 我觉得 就是当你持续发展内在的安全感 会开始能够去客观认识到 你面对的不同的人 所处的意识阶段 能够接受的信息 在这种客观的理解基础上 和自我接受 自我认同的基础上 你不再需要向任何人证实什么或者说服任何人接受你的观点 这样你能自然地发展出一种分辨力 以一种 他人能够更好接受的方式去沟通 懂得对什么人分享 分享什么 分享多少 这种频率 并不是基于控制 和恐惧 或者自我限制 而是基于客观的理解 其频率是非常不一样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