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花

从星盘看VO

鬼使神差摸出了V叔和开花的星盘。所以就很三八的看了他们的合盘,虽然没有生时矫正,但是仍然很能说明问题。开脑洞也需要基本法嘛,所以po上来,给各位太太们一点参考……


声明:这虽然是占星分析,但是事物发展要实事求是,我这大体还是yy,而不表示他们的关系真是如此。最多是个倾向,对于他们真实的感情和生活,我不敢揣度和干涉……大家理智看待……


先看比较盘:

因为没有矫正,所以宫位什么的就不要看了,但落座和相位还是可以研究一下的。


首先开花的月亮合V叔的太阳。这个相位在比较盘中对两人关系是很加分的。月亮方会依赖信赖太阳方。两人也比较吸引彼此。协作和谐,关系亲密。同时花的月亮离叔的金星也很近,容许度开的大一点,也可以说他俩是月金合相。这都是情感亲密,温柔体贴的好相位。基本上两个人会和谐友爱,跟对方相处起来温柔适宜。


花自己有个日月刑,合盘上会和叔有个太阳刑克刚才那一大堆,是说他们之间还是有很多处世方式的不同,叔太圆滑,而花太死心眼,这些方面他们是不协调的。这些方面让花感觉自己自我拉扯,而叔会感觉自己向花散发魅力和展现艺术手段,而花太自我或是太强势接受不到。


接下来看花的金星。花是金星双鱼。很浪漫,沉溺,温柔,有点m的落座。需要爱,喜欢受到照顾和保护,等等就那种类型大家自行扩展吧。他的金星被叔的木星和海王星还有水星这个星团给120度了。这是个很好的相位。大体说来就是叔给花一种他包容纵容宠溺自己的感觉。因为叔这一大堆都落在天蝎座,大家知道天蝎配双鱼那是相当著名的强弱得宜所以他俩也是这种感觉。霸道强势但温暖坚定的叔宠爱着喜爱浪漫沉溺梦幻的花,我总结的挺恶心的,但就这个意思大家意会就好。就是木星和海王方的叔对花是很予予予求的,不忍心拒绝,不忍心严厉,慷慨大方温暖包容。还有点宗教色彩。可以说是很高尚的吧。

而花作为金星方,那肯定感觉很难抗拒。是说花这个人,本来又是摩羯座,又是那种经历,所以也有点恋父情结。对叔有沉溺之情一点也不稀奇。这个相位可以说我认为奠定了他俩情感的基调。但这还没完,后面更精彩,我们继续看。

这堆东西会合着花的天王星又刑克着叔自己的天王星。我们知道,凡是涉及到同性恋情不得不提到天王星的影响。所以嘛,他们自己也不是没有怀疑过这点父子情似的友谊有没有变味的倾向。我想对于他们本人而言,绝对会有那么几分钟,几个小时,甚至严重的认真考虑过,这是友情还是什么别的。

与此同时,花的土星刑克了叔和他自己的这一大堆。在表征上说,叔会在思维中明确的感觉到对于这事的压抑,比如,他不应该这么爱护花,比如,他不应该任由他们发展下去,他不应该说出口,他不应该走向越来越危险的方向等等。

因为这里面是花的土星刑克了叔的水星。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叔这么善于夸奖和赞美别人的人很少提及花,如果提我觉得肯定也是诗句一样的赞美之语但他说出来的时候会有困难。比如结巴啊,打结啊,说不出口啊,不愿意提啊,回避闪躲啊等等。他避讳谈及这些。


至于他们感情浓烈的程度,不得不说他们有个合盘界著名的相位,金冥相位。叔的金星是会合花的冥王。而花的金星是对冲叔的冥王。简直不要太精彩好么。金星冥王的关系一般而言,说是一般而言但也可以说是人民群众激烈反映说是虐的刻骨铭心。金冥之间很难有平淡的感觉。而是那种会有痛感的感情。我所经历的金冥相位就首次让我体会了什么叫做物理性质的心脏疼。可想而知他俩这也不是什么轻描淡写的关联。

换个角度说,金冥相位之间会有宿命感,拉扯感,深刻浓烈,深入灵魂。不是能够轻易忘记的人。冥王星一般比较爱作死,喜欢搞事情,金星方在冥王的拉扯中脱胎换骨,但冥王方自己也是死去活来,渐渐的两方都有种要爱不要命的感jio。这个谈过恋爱的都懂吧,这种感情很容易被认为是真爱。难舍难分,刻骨铭心。

其实大家可能都觉得他俩的关系叔可能没有花在乎,因为你看叔也不提,可能早就把花忘了,我觉得从这盘上看倒是未必,因为这个叔的金冥合三合了叔的月亮。在他心上这个事不是一个轻描淡写的事。但他也确实疏离,月亮也刑克了花的天王星。他们虽然分离,但也对对方小心翼翼的不敢去轻描淡写的触碰。


值得一提的是叔这个人是太阳天秤月亮水瓶,基本上是个冷感的人,他不算太热情。内心对很多事,对世俗观念,其实都不太在乎。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需要个人空间。而且他还有个很黄很暴力的火星冥王星九十度。这个相位有暴力倾向,犯罪倾向,所以也不难理解他为啥演了不少这类角色。很幸运,他把自己的这个特点引导到了艺术上,既可以表达自我,又不会伤害别人。但他的性格中还是有野性,冲动,强悍的一面的。在他俩的比较盘上,叔的这个比较凶险的相位的冥王星被花的火星引导的比较好。是说花和他之间的欲望引导还是比较顺畅健康的,大家自己脑补吧。


组合盘也挺精彩。金冥刑金天刑火冥冲。他俩在内心都比较慷慨,很慈爱对方。对彼此的感情也是强烈浓郁,浴火重生。如果说友谊也有这样的,那也是基友。


别的嘛,发糖要靠花,产粮靠大家啦!


耶!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